手机现在对于我们这个岁数的人来说,性能过剩了,又不打游戏,也就是刷刷视频,聊聊微信。足够了。
主要还是之前N年前得一笔存款到期了,我才知道还有这么一笔钱,感觉像是白捡的,所以决定换个手机。
现在的手机不是不能用,还是可以的,就是偶尔有点卡,就是电池不耐用了,一天要2冲差不多。
对比了半天,用习惯了华为,决定还是买华为的吧,又怕鸿蒙新系统不好用,所以买个最后得安卓4.3.
不是买不起新的,是确实觉得没有必要,现在对什么东西都看得比较淡了。
40多岁的男人,不是不配用好的东西,而是觉得物有所值才会购买。
好像大部分这个岁数的男人都这个想法了,好的东西给孩子和媳妇,自己凑活下就行。

评论一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