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出去玩了,趁着孩子放假,赶紧出去浪几天。
本来以为是出去避暑,结果老天开启阴雨模式,估计去威海看雨了。
前几天天热动不动 37°+,打算避暑反而遇阴雨,无语了。
今天下午东营预报大到暴雨,下完明天整理好心情出发。
旅游就是离开自己待腻的地方,去别人待腻的地方,开阔眼界,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](http://blog.dongying5.com/content/uploadfile/202605/545d1779695670.png)


版权属于:
神的好孩子
文章声明:
本文版权内容属于《小强的幸福生活》转载请标明出处
评论一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