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出发,威海走起~

2024-7-3 / 0 评论 / 96 阅读

好久没出去玩了,趁着孩子放假,赶紧出去浪几天。
本来以为是出去避暑,结果老天开启阴雨模式,估计去威海看雨了。
前几天天热动不动 37°+,打算避暑反而遇阴雨,无语了。
今天下午东营预报大到暴雨,下完明天整理好心情出发。
旅游就是离开自己待腻的地方,去别人待腻的地方,开阔眼界,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![](http://blog.dongying5.com/content/uploadfile/202605/ecf41779695687.png)

评论一下?

OωO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