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场遇到无底线抢客户、恶意竞争的人,只能远离拉黑,不纠缠消耗自己。
做人要有底线,为了拉客户损害同事的利益,也是无敌了
你说人怎么能这样?
版权属于:
神的好孩子
文章声明:
本文版权内容属于《小强的幸福生活》转载请标明出处
评论一下?